close

大家好,這裡是正經遊戲,我是正經小弟。

過年聚會,小夥伴們都在一起吃吃喝喝,邊打「農藥」邊舊,這時候如果水平太差,成了提款機,肯定少不了小夥伴的調侃。遇到這種情況,正經小弟推薦幾個英雄給大家,就算贏不了,也絕對不會死太多,妥妥的裝逼利器!

台北免留車AD:虞姬

虞姬是AD中爆發最高的,打脆皮一套帶走一個,而且技能冷卻十分快。雖然虞姬也很脆,但2技能免疫物理傷害和1技能的遠程消耗,讓虞姬自保能力很足,打野刺客想要近身偷襲,也很有難度。

所以AD位選擇虞姬順風能一套秒殺敵人,逆風也能像模像樣的丟丟1技能,裝逼係數賊高!

輔助:張飛、鬼谷子

輔助位上,我推薦大家試試張飛和鬼谷子。張飛能給隊友提供護盾,全肉裝坦度十足,而且有大的張飛,還是一個恐怖的巨無霸。召喚師峽谷里英雄,如果不是輸出位的,碰到張飛,扭頭就走,完全打不動。所以選擇張飛就能肆意浪(浪出底線除外),想死都不容易,很有存在感。

至於鬼谷子,開了隱身整個地圖抓人,節奏絕對能帶的飛起,不過玩鬼谷子得出肉,保證自己不會被集火幹掉。反正隱身多,發現苗頭不對,趕緊開大跑。

打野:阿珂

很多時候,遊戲輸了,打野要背一大口鍋,開局被反野,沒藍了,前期就廢了一半。但是打阿珂就沒這個顧慮了,反正不耗藍,大招的回血效果讓阿珂全稱不用回泉水補血,打團戰的時候,搶搶人頭,看誰最殘就懟誰。

台北免留車

順風的時候肆意入侵敵方野區,被圍毆了也能開大跑路。等十幾秒的大招冷卻好后,又可以重新浪,團戰收割三殺、四殺也是輕而易舉,備有面子。逆風的時候,隊友被殺成鬼,阿珂用1、2技能進廠,發現打不過,直接大招逃跑,也不會死的很難看。

上單:凱

上單也1打2,目的還主要是守塔。正經小弟推薦大家用用凱,前期主加1技能回血,線上也很難被耗回家。順風能配合打野、中路擊殺敵方雙人組合,逆風也能把塔守很長一段時間,讓其他路的隊友打出優勢。

半坦克、半輸出的凱,對任何戰士、打野都不虛,而且任何AD在一對一的情況下,看到凱絕對是繞路走。所以用凱穩住上路,秒殺脆皮,可以讓你很有面子啊。

中單:武則天、諸葛亮

台北免留車

軟妹幣玩家專屬英雄武則天絕對是開黑的最佳人選,任何地方需要支援的時候,都能用大配合隊友,搶人頭、搶助攻很穩。

當然了,想秀的玩家可以玩諸葛亮,三段位移,出了吸血書在人群中進進出出,大招收割人頭再配合被動,絕對很能秀。而且三段位移加閃現的逃跑能力,只要不被控制住,大部英雄都拿諸葛亮沒什麼辦法。所以,這個英雄想浪、想猥瑣都很適合!

說了那麼多,大家可以試試這些英雄打開黑,不容易掛的。當然了,選擇英雄主要還是要看陣容,沒有最強的,只有最搭的。最後正經小弟祝願大家在剩下幾年新年假期里能開黑順利。

小弟有話說:現在尋求開黑組隊,4個王者帶一個趟的,一個躺著已經有了,還差4個王者,有意向的快來。

那麼問題來了:過年時打王者榮耀,開黑贏得多嗎?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220/25868964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免留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rinq2v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